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瑞福獲提名 藍綠立委持正面看法


發佈時間:2017/10/2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1: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前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薛瑞福擔任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今天說,這可視為台美關係正向消息;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說,可能有助於川普決策。

白宮宣布川普(Donald Trump)將提名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擔任國防部主管亞太事務的助理部長。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王定宇上午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薛瑞福是「知台」、「友台」資深官員,在11月「川習會(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不確定氛圍下,這項任命案,可視為台美關係正向消息。

他說,薛瑞福最近為美國學者易思安(Ian Easton)新書寫序,提到美國應提供台灣與日本、韓國相同質量武器,並將台灣納入美國在亞太的安全體系中,這兩項主張攸關台灣安全,將值得追蹤、期待。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川普政權最大問題是遲遲沒任命很多政務層級官員,讓外界對川普的決策感到難以預測性,如果隨川普補齊這些決策層級官員,可能有助於川普決策。
 

他說,川普的個性不好拿捏,至今也與不少官員有意見或決策衝突,而現在有任命決策性官員當然比沒有好,但就川普整個決策方向,最終決定權還是在川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薛瑞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8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