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盼柯文哲轉念 讓汐民線一階先施工


發佈時間:2017/10/2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7: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於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市府全力支持汐止地區捷運建設,除協調基隆輕軌增設樟樹灣站,也盼台北市長柯文哲能轉念,讓捷運汐止民生線第一階段先施工。

議員沈發惠今天在市政總質詢關心捷運汐止民生線進度,希望與北市協商讓汐民線第一階段先行動工,以改善汐止交通問題。朱立倫表示,新北市一直表達汐民線分階段施工的立場,所有準備工作皆已萬事俱備。

 

朱立倫表示,如果柯文哲能轉念,讓汐民線分階段施工,不僅可解決汐止內湖交通問題,汐民線可在文湖線東湖站轉乘,未來再推動捷運南北線與汐民線連接。

沈發惠表示,台北捷運局近來推動東側南北線,也可稱呼「內湖信義線」,從文湖線經內湖接松山線松山站、板南線永春站到信義線的象山站,解決台北捷運南北向捷運線不足的情形。

朱立倫表示,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內湖信義線銜接信義線及汐民線,內湖交通才能有效打通。他將透過雙北論壇與北市討論協調、相互合作。
 

朱立倫談到基隆輕軌部分強調,他對汐止的捷運建設都一定支持,但基隆輕軌要發揮效益,就一定要設樟樹灣站,這是重要且必要,他已與基隆市長林右昌談過並獲同意納入規劃。(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立倫#質詢#汐止#捷運#基隆輕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190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