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旅館藏毒趴! 柯嗆:再發生就拔分局長

記者 柳采葳 崔重群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2:49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不滿旅館經常發生開毒趴案件,在公安會報上就直接說,只要同一個地點再發生毒趴事件,那就一定要把分局長拔掉,甚至質疑旅館是否真的停業,為此柯文哲還酸說,難道認為市長智商不到70,會中更直接點名中山分局,不過隔一天市長再被問到相關問題,拒絕回應。


 

現在絕口不提,不過柯市長前一天可是嗆警察嗆很兇:「分局長我跟你說,汽車旅館開進去吸毒沒辦法,但是那個被抓到十幾次的,再出這種事,我一定把分局長拔掉,大家先說好就是這樣。」

旅館藏毒趴查緝後關門禁止營業,公安會報上警察局報告,可是柯市長對旅館拉下鐵門是否真的沒有營業很有疑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像這種情形你說旅館不知道?你當我是白癡嗎,不要睜眼說瞎話,就是你認為市長的智商不到70,如果你的轄區內,分局長不知道,如果不知道,那就不適任。」
 

市長火氣很大,毒趴開進旅館內,中山區有一間違規營業2家涉毒趴,北投內湖南港也都有,市長楊言再發生就拔分局長。

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于增祥:「這是任內該做的事情,我們有信心達成市長的使命,這是市長對掃毒的宣示,我們一定會達成使命。」

被點名的分局長低調不願回應,正好柯市長中正區跑行程碰上副分局長,警察力挺市長,也強調警局每週都會強力臨檢,聯合稽查,只是市長有時候話講太快,聽再基層耳裡難免覺得不太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分局長#毒趴#掃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75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