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民進黨不聲援 周玉蔻諷綠組「柯文哲黨」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3:40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常在政論節目上嚴詞痛批市政,現在更批評民進黨對柯文哲太禮讓,嘲諷不如組個柯文哲黨。民進黨市議員澄清,黨團監督市政從沒手軟,民進黨立委也說身為執政黨,不可能另組柯文哲黨,認為不可能因為周玉蔻罵人,民進黨就要跟著一起罵。


 

周玉蔻主持廣播節目,聊著聊著講到自己和柯市府的糾紛。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我沒有講要民進黨聲援,是說你們沒有提出跟馬英九一樣的標準,就是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如果這樣子的寫一個line罵政治評論者的話,民進黨會把她碎屍萬斷。」

記者侯慶莉:「周玉蔻不只常常上節目批評柯文哲,現在更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認為民進黨對柯市府手下留情。」
 

周玉蔻酸溜溜更在臉書發文,痛批柯文哲現在擺明了就是在侮辱民進黨的理念,但大老們卻是不戰不理,要是民進黨還傻傻地繼續禮讓,那民進黨不如解散,改組柯文哲黨!

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2018市長選戰,民進黨只要推出不管他是推誰,果推的是我們自己人,我們當然全部歸隊,我們不可能再去支持柯文哲。」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不是她(周玉蔻)罵完,我們就跟在後面一起罵,我覺得這樣好奇怪,我覺得她(周玉蔻)沒有那麼弱勢,這個是我的好姐姐加油。」

民進黨立委客客氣氣,就怕一個不小心惹的周玉蔻不開心,砲口轉向戰火燒上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周玉蔻#民進黨#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399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