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兒操盤?陳哲男假釋 增綠高市初選變數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3:57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下午邀請有意參選高雄市、台南市、宜蘭縣、嘉義縣的同仁,協調初選民調時間。立委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前一晚出獄,外傳他從服刑期間,就利用外宿假替陳其邁操盤選情,如今獲釋,也被視為會替民進黨高雄市初選選情投下變數。


 

父親陳哲男前一晚假釋出獄,立委陳其邁一早來委員會簽到後,隨即離去,不願多談家務事,對於外傳父親在幫他做選舉操盤。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他的年紀和他的身體我們都很擔心,對一些社會的俗務,他不再、也無力參與...。」

再次強調父親已不問政事,然而陳哲男2014年底因司法黃牛案入獄,服刑期間地方就傳出他利用外宿假現身基層,如今獲釋,是否會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選情投下變數?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大家都知道,陳哲男以往在選舉的過程當中,選舉操盤是很厲害的,可是這件事假釋了之後,出來幫陳其邁操盤,我覺得這個部分,整個的效益可能要再評估。」

同是高雄市立委的黃昭順不太看好,其他競爭者呢?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家人為自己的家人去助選,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也不以為意,我覺得我的對手是陳其邁,我的對手不是陳哲男。」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如果這是陳其邁委員他自己的想法,那我就完全尊重。」

民進黨高雄市初選原先6搶1,在邱議瑩公開替劉世芳站台後,成了5搶1的局面。民進黨選對會下午召集有意參戰高雄市、台南市、宜蘭縣、嘉義縣的人選,協調初選民調時間。台南市立委林俊憲則表示,不想讓賴清德為難,所以決定不選。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如果我選的話就要拜託他來支持,那他現在身分就又更不一樣了。」

民進黨拚明年選戰,光初選就廝殺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選對會#操盤#陳其邁#陳哲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3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