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市長提名民進黨最後處理 時力不排除自推人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0: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再度面臨是否禮讓柯文哲的難題,或者是自推候選人參選,日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首度表態「不急著決定」,選對會也表示將把雙北市長提名放在最後處理。而柯文哲近日與民進黨關係緊張,時代力量也不急著對此表態,甚至保持自推人選的可能性。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頻砲打政府,還多次與民進黨交火,讓綠營基層強烈不滿,要求自己北市長人選,與柯切割。對此,蔡英文首度表態「不急著決定」,民進黨選對會也表示,雙北市長提名部分最有爭議,一定是放在最後處理,選對會不可能這麼快決定。

 
 
對民進黨是否自推北市長候選人,時代力量選對小組召集人林郁容表示,不急著表態是否支持柯文哲或民進黨可能人選,說不定會推出自己的候選人,保持彈性與可能性。林郁容也表示,縣市長選戰只要有合適的人選,時力都可能會派出候選人,但如果現任者做得不錯,時力不一定要強推自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選舉#台北市長#民進黨#柯文哲#候選人#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36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