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做官落淚都因她 郭素春國會催淚彈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立法院頻頻上演官員,在備詢台落淚畫面,包括衛生署長楊志良,為美牛和疫苗政策兩頭燒;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自責失業率不斷攀升哽咽;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壓抑被民進黨立委砲轟情緒後,3個人都在國民黨立委郭素春溫情攻勢的質詢下,變成淚眼汪汪,原來郭素春催淚招可是專業的,她擔任生命線志工11年!

官員真情流露,淚灑立法院不稀奇,只是這麼巧,從王如玄、劉翠溶到楊志良的淚珠,全靠立委郭素春的催淚招。國民黨立委郭素春(99.01.06):「不好做,勞心勞力,勞心勞力的工作,怎麼做都不好啦,唉,署長…。」

從美牛到疫苗,好像有苦只有郭素春知道,鏡頭在拍,楊志良還一把鼻涕一把淚;不過,還是女人疼惜女人,說中中研院首位女性副院長劉翠溶的心聲處,也是郭素春。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98.11.19):「我在4月裡面…。」郭素春:「就講過了嘛,喔…。」劉翠溶:「患心臟病住院。」

劉翠溶才剛經歷民進黨女立委犀利質詢,換郭素春一開口,淚腺立刻被刺激。郭素春:「她可能是已經壓抑到不行,已經是『ㄍㄧㄥ』到不行的崩潰,我擔任過生命線輔導員11年,我可能有時候會讀得出來,他內心的感受。」

過去郭素春只被注意辛辣問政形象,現在還有這招真情攻勢,軟硬兼施,成了立法院的頭號催淚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素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63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