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度拒借場地 台大:高金、文化局關切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3:40

台大出借《中國新歌聲》場地,引發濺血衝突,場地出借是誰施壓,台大公布最新調查報告,還原經過,校方曾經兩度拒絕出借,但文化局和高金素梅都找人關切,最後才借場地,被點名的台北市文化局,和立委高金素梅,還是堅持絕沒有施壓。


 

《中國新歌聲》發生濺血衝突,場地出借究竟誰施壓,台大調查報告出爐。

報告直接PO在學校官網上,28頁把幕婕塔申請書函覆資料通通公開,台大還用時間序還原經過,說幕婕塔7月11日第一次和校方接洽說場地要借5天半,台大8月7日告訴幕婕塔說,擔心音量問題反彈,而且借用天數太長拒絕,後來幕婕塔有妥協要縮短天數,但在9月1日又說要因為彩排要增借兩天,台大體育室主任還是認為不妥,8日再度表明不同意,不過12日文化局就來電詢問體育室林組長,希望同意借用,15日立委高金素梅也透過教育部國會聯絡人,向校方關切不借原因,體育室主任當天就召開協調會議場地出借,不過台大這說法,等於是重重打臉文化局以及高金素梅。

北市文化局主秘劉得堅:「沒有是關切噪音的問題,就是說如果舉辦要怎麼去處理,是這個部分,各方的解讀啦我們彼此尊重。」
 

文化局喊冤,也反駁絕對沒有插手介入,高金素梅則是沒有回應。

僅透過助理,表達不再隨之起舞,台大不甘成為苦主出示資料捍衛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新歌聲#施壓#調查#文化局#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83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