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藍綠交織秀團結! 國慶主視覺動畫曝光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譚伊倫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9:44

國慶日就快到了,今年的主視覺設計是用台灣傳統的茄芷袋,總統府前的牌樓也跳脫前幾年大紅喜氣的風格,用紅藍綠交織的基調,象徵台灣人民團結;另外主視覺動畫影片,TVBS也獨家搶先,帶您一睹風采!


 

紅藍綠線條交織,象徵人民團結,國慶主視覺動畫影片簡版獨家曝光,國慶特別款的台啤和威士忌也搶先亮相。

國慶主視覺設計團隊企劃張少濂:「我們設想到的就是『茄芷』,台灣長年常用的茄芷袋,這樣三種顏色我們去做一個翻轉。」

另外這創新的主視覺,還有一個地方現在也看得到。
 

記者楊雅勻:「國慶日就快到了,總統府前的牌樓也已經建了一半,可以看到這次的風格和過去差很多,它是以台灣傳統的茄,紅藍綠的色調為基底。」

還記得前幾年國慶日的牌樓嗎?都是大紅喜氣配上圖騰,還曾被民眾批評有些俗氣,今年跳脫原先框架色調溫和又不失活潑。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其實像周邊的幾個單位,他們過去也都會搭配國慶的時間,來做相呼應門牌上的設計,那這次我們也統一用主視覺的色調,去幫他們做設計,全新設計。」

不過今年大典和晚會的邀請函沒有國旗圖樣,加上今年洛杉磯和德國駐外單位給僑胞的邀請函也不見國旗,遭國民黨質疑這是故意「去中華民國化」。對此外交部澄清,請柬樣式都授權外館自行設計,像是芝加哥和美國華府就有放國旗。

不只部分外館邀請函沒國旗,美國國務院網頁官網近日大改版,但唯獨介紹台灣的網頁國旗不見了,喜悅之情似乎掉了幾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日#主視覺設計#茄芷袋#牌樓#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