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牛開放/遇到爭議就吃飯! 馬宴藍委溝通美牛


發佈時間:2010/01/0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牛修法風暴持續延燒,馬總統有意派行政團向美說明,傳出已經被美方直接婉拒,還透過AIT表示,要台灣方面先搞定立院再說,馬總統趕緊在下週二,宴請藍軍立委溝通;不過自家立委大多感嘆,之前找吃飯時,也說會尊重立法院,結果卻讓國安會捅婁子,這種事後滅火有用嗎!

就在馬總統為美牛傷透腦筋的同時,網路上出現署名「攏係假俱樂部」,改編大悲咒諷馬VCR,一開始還要先雙手合十。網路VCR:「英九馬憨憨,怎麼會這麼笨,是怎麼會這麼笨,傻的、笨的、白癡的,怎會這麼笨。」

仔細聽,裡頭的內容。網路VCR:「說謊的英九總統,害我沒工作真可惡,都是我笨啦,當初怎會笨到投給你當總統。」

網友大搞KUSO,諷刺馬政府,不過馬總統現在可忙著為美牛修法風暴危機處理,因為美方已經透過AIT明確表達,要台灣內部先凝聚共識,不必急著派行政團來說明,總統於是趕在下週二三讀修法當晚,邀請國民黨立委餐敘溝通。

只是都要三讀了,才來搏感情,會不會太晚了點?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溝通一定要事前溝通,不是事後滅火,等到事情弄到不好收拾、無法解決的時候,才叫我們去,其實也沒有多大用處。」

回顧過去,從「油價調漲」、「南部水災」到立院開議、大法官人事,馬總統只要一有爭議,就想找自家人溝通,只是上任後第六次宴請藍立委,有立委私下就說,上回才說以後會尊重立院,國安會馬上在開放美牛上捅婁子,這種摸頭宴,真的有在溝通嗎!

◎翻攝自網路「大悲哀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