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倒數 簡肇棟旗幟遭燒毀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立委補選,在最後倒數階段,發生競選旗幟被民眾燒毀的事件!元旦當天清晨,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在路邊燒毀6面民進黨籍候選人簡肇棟的競選旗幟,男子被捕後一度宣稱有人指使他,後來又改口說是隨意犯案,但余文欽陣營嚴辭否認,也呼籲警方要找出幕後黑手!

男子頭戴安全帽,走到斑馬線旁邊,隔沒多久,路邊競選旗幟突然起火,塑膠材質帆布被火繞、融解不斷往下滴,這個時候陸續都還有車輛經過。

警方表示,元旦清晨6點多,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在這個十字路口開始燒路邊候選人旗幟,短短100公尺,就有6面旗幟被燒毀,這些旗子都是民進黨候選人簡肇棟競選旗幟,其中有2面旗整支燒光,警方調閱路口其他監視器後,抓到嫌犯。

警方:「他(嫌犯)是跟我們敘述說他是隨性,所以我們整個清查的証據,可能跟政治動機還有政治色彩,沒有關係。」

警方偵訊時,男子一度提到受不明人士指使,才會燒旗子,簡肇棟覺得情況很不單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簡肇棟:「如果真的,後面有人用金錢教唆,請警方勿枉勿縱,把背後黑手找出來。」

元旦上午,國民黨候選人余文欽才到地檢署控告對手簡肇棟抹黑,現在又傳出簡肇棟競選旗幟被燒毀,兩軍交火,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余文欽:「公然在媒體還有公共場合說,有人說、有人告訴他,我們在那裡、那裡有買票的行為,在這部份,我們就提出告訴。」

台中縣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倒數不到7天,卻傳出有人燒旗子,時機非常敏感,是不是跟政治因素有關,目前警方正在全面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9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