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宮迎國父像 林百里批杜正勝無知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焦漢文 林意傑 徐克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故宮博物院長杜正勝,在2004年施工期間,把原本放在故宮二樓正廳的國父銅像搬到倉庫,從此不見天日,今年元旦,現任院長又把銅像請出來,放在最明顯的一樓大廳坐鎮,馬總統選在元旦親自參加儀式,相當重視,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兼任故宮指導委員會召集人,提起杜正勝,痛罵他是「無知之士」。

元旦展現國家新氣象,馬總統這天特別到故宮博物院,把國父銅像移到比以前更醒目的大廳坐鎮。主持人:「請鞠躬。」

要強調自己對國父有多重視,他說2008年執政進到總統府,也做過同樣光榮的事。總統馬英九:「原來前任總統把它(國父像)送到三峽倉庫去放,我覺得恐怕應該把它迎回來。」

國父銅像原本放在故宮正廳二樓,2004年前院長杜正勝,因為施工把銅像搬到倉庫,從此不見天日,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也是故宮指導委員會召集人,講起這件事,比政治人物還要憤怒。故宮指導委員會召集人林百里:「2004年,居然有『無知之士』把銅像移走!」

民國99年元旦這一天,高雄剛好有一群眷村伯伯也是這樣想,他們自己合資,重新豎立蔣中正銅像。主持人:「共同揭幕。」

元旦是充滿未來展望的日子,總統和眷村榮民都覺得這時候,恢復銅像意義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百里#國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