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3個理由 小英該赦扁


發佈時間:2017/09/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2:03
合成圖/TVBS
合成圖/TVBS

特赦陳水扁這件事,從馬英九總統任內吵到蔡英文總統時代,陳水扁前總統也已從牢房裏保外就醫到了自家高雄豪宅,贊成的、反對的,都有一套自己的道理,特赦與否一路又吵進了這次的民進黨全代會,持續困擾小英總統。

其實這事情哪有這麼難解,當然應該特赦阿扁!好處很多的,而且對台灣好,對民進黨好,就連對國民黨也好,是皆大歡喜的好事,蔡總統真的就別遲疑了。至於那些不宜現在赦扁的因素,蔡總統,請放心,大家都知道那是場面話,只要您做了決定,自然會有法律專家找出合憲合法合理合情的理由,不勞總統操心。

 

  特赦扁的好處至少有三:

1. 阿扁的前世是鯰魚,活動力超強,獲得特赦後,他首先一定會在民進黨這個池子裡翻騰,這對已經邁入中年,尤其在執政後吃香喝辣生活在舒適圈的民進黨而言,會造成極大的刺激效果,警覺也好,鼓舞也罷,大家都產生了新的動能,使得整個民進黨都活了起來,派系競爭雖然升高,卻也同時帶動黨的進步,同時也可以遮掩一下小花縣長與陳明文立委之間那種讓民進黨顏面盡失的鬧劇與醜聞。

2. 阿扁是國民黨的提款機,而自從這台提款機逐漸無法吐鈔後,國民黨也隨之陷入失能狀態,尤其在野的這一年多來,雖然號稱是最大反對黨,表現卻比一條死魚好不了多少,其他在野政黨則又自甘成為執政黨的入幕膩友,導致台灣的民主政治回到一黨獨大局面。基於國家需要一個有活力的反對黨,不得不幫國民黨緊急輸血,而放眼宇宙,還有誰比阿扁更能讓國民黨彈跳式甦醒過來?
 

3. 有了阿扁,柯文哲效應馬上就會被稀釋。要比嗆辣,阿扁難道會輸給柯P!要比善變,阿扁絕對是柯P的祖師爺!無論比什麼,阿扁都有完勝實力。從此媒體頭條不再由柯P獨占,兩岸一家親市長不足為患矣!

蔡總統,身為國家元首要關照全局,在池子裏放進一條生猛無比的鯰魚,朝野都活了起來,台灣自然也就活了過來。趕快特赦阿扁吧,台灣太需要阿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怪客踢新聞

#陳水扁#蔡英文#前總統#特赦#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7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