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盼王金平扮公道伯 當朝野橋梁


發佈時間:2017/09/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8: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後表示,他特別拜託王金平扮演「公道伯」角色,當朝野橋梁,讓大家有機會透過協商,把重大爭議化為最小。

賴清德下午率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前往立法院拜會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王金平,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及民主進步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同與會。

賴清德與王金平會後一起接受媒體訪問,王金平表示,會中有給賴清德建議,而賴清德也有很好的回應,特別針對兩岸問題、生物科技與醫療產業問題交換意見,非常愉快,會中柯建銘與林德福也有很好的互動,非常圓滿。

賴清德說,他身為醫師,目前接任行政院長工作,如果有辦法用醫師專業,加上行政院長職務上的工作一起推動,效果一定可看得出來。生物科技產業是總統蔡英文的5大創新產業之一,也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產業,他一定會好好推動。

賴清德說,台灣社會很多人認定王金平是永遠的立法院長,是公道伯、國寶級,未來朝野對重大議案會有不同意見,本屬自然,他會中特別拜託王金平扮演公道伯角色,當朝野橋梁,讓大家有機會透過協商,把重大爭議化為最小,順利圓滿推動政策。

賴清德表示,非常感謝林德福及李彥秀特別出席,會中就如王金平所說,朝野有很好的互動,這是非常重要的開始。(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王金平#拜會#朝野#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2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