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拉抬總統聲勢16% 賴:高興能幫助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7:02

行政院賴清德上任一個多禮拜,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民調顯示,賴揆上任後拉抬蔡總統聲望爬升了16個百分點,賴清德說因為他的加入能幫助到總統他很高興,至於黨內現在連署提案赦扁,過去擔任市長時也曾表達支持的賴清德,這回成了賴院長,對赦扁議題則是不願表態。


 

行政院長賴清德:「登革熱疫情之後,我本人也發明了一個口號叫打拚為自己,打就是打蚊子。」

對抗登革熱,賴院長也發明口號,因為曾在台南肆虐嚴重,這回參加論壇,防疫市長有感而發,一說就滔滔不絕。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來更積極的推動疫苗注射。」
 

不只治水,登革熱賴院長也是久病成良醫很有研究,而這股自信似乎幫助了內閣團隊,因為就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賴揆上任後拉抬蔡總統聲勢高達16個百分點。

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先感謝蔡英文總統對我的肯定與信任,給我這個難得的服務國人機會,如果因為我的加入可以幫助總統,我當然會很高興。」

民調有起色,賴院長很高興,只不過後頭考驗才正要開始,22日開議前一例一休政院版本什麼時候出爐,立法院自家黨團也在給壓力!

行政院長賴清德:「面對一例一休這樣的重大法案,行政院一定要有態度,詳細情形我們會在立法院每一個委員質詢後做決定,同時跟社會報告。」

一例一休細節賴清德像跳針回答都一樣,至於24日全代會,黨內連署赦扁熱烈,從前說過支持的賴院長又怎麼看?

行政院長賴清德:「阿扁總統曾經擔任過黨主席、也擔任過總統,所以黨內會去連署這是人情之常。」

成了賴院長,敏感議題沒辦法隨心所欲回應,只能呵呵笑閃退避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口號#登革熱#蔡英文#聲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42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