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蔡壁如?心腹槓周玉蔻 柯封口不提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9:09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不滿名嘴周玉蔻不斷批評柯文哲,因此傳LINE給周玉蔻要他小心皺紋,2個女人的戰爭一觸即發,而事後蔡壁如被問到此事時,強調自己只是關心周玉蔻的皺紋,沒其他意思,而且柯文哲也知情,至於兩人吵架主因的事主柯文哲,罕見的沒有回應,但周玉蔻似乎沒打算收手,頻頻在臉書嗆柯「出來辯論」!


 

怎麼問就是不回答,市長是在保護愛將蔡壁如嗎?因為蔡壁如護主心切,可是為了柯文哲槓上周玉蔻。來自周玉蔻的手機的對話截圖,看到蔡壁如先問周玉蔻「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快樂嗎?在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你是美女,皺紋突然冒出來很可怕,要小心保養」,周玉蔻氣炸,回嗆口不擇言。

雙方互酸要保重,交火開戰;但相較蔡壁如坦然面對,這開戰主因柯文哲,卻是一改昔日作風惜字如金,這似乎讓周玉蔻更不以為然,下午1點鐘以「哎呀」為題分享柯文哲不回應的報導,更早之前臉書po文更是一篇接一篇。

6日凌晨12點周玉蔻,先是要柯市長接受公開辯論,看講稿送國安會一事是否說謊,若柯文哲說謊,就得退出政壇;緊結著12個小時後,再罵柯文哲還在賴皮,是說謊大王。柯文哲的講稿事件,因為蔡壁如的直白發言,讓周玉蔻這下非要跟柯文哲拚出輸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周玉蔻#蔡壁如#國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32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