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引外資 陸將放寬金融和新能源車領域


發佈時間:2017/09/1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4: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今天表示,為吸引外資,今年下半年將在金融和新能源汽車等領域進一步放寬外資准入。

根據大陸商務部網站公布,今年1到7月大陸實際使用外資金額為人民幣4854.2億元(新台幣2兆2329億元),年減1.2%。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大陸發改委發言人孟瑋今天在新聞發布會上,針對媒體提問有關外商投資下降趨勢解釋,據聯合國貿發會議統計,2016年全球跨國投資規模下降了2%,大陸吸收外資一定程度受到國際大環境影響。

她說,外資結構也因為轉型升級而在調整,今年上半年,大陸批發零售業、房地產業外資流入減少,但高技術製造業、高技術服務業外資流入有較快成長。

在提升外資利用、優化外商投資環境方面,孟瑋表示會進一步放寬外資准入,除了今年7月實施的新版「外商投資產業指導目錄」將限制措施減少近1/3;今年下半年,還將在金融、新能源汽車等領域進一步放寬外資准入,在自貿區擴大開放試點。(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資#金融#能源車#轉型#自貿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88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