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委會放他獨自對付陸? 柯:扛過就算了

記者 李品誼 楊育昇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15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他七月初去上海雙城論壇,陸委會攻擊他、國安會也對他已讀不回,雙雙遭到中央反擊,他再度被問到時顯然不願再砲打中央,而且很多時候回答得支支吾吾,但聽到有人說他在世大運閉幕時,有意拿副總統陳建仁不要出席去換大陸隊出席,他則是立刻否認。


 

怎麼講才能安全過關?台北市長柯文哲想了至少10秒鐘,但七月出席雙城論壇,他真的有把講稿送到國安會嗎?幕僚護主直喊下一題,國安會已讀不回事件,柯文哲關緊嘴巴不回應,但他日前自爆當時看到陸委會新聞稿,眼淚都快流下來,也被陸委會駁斥不是在攻擊他,柯文哲話語中再透露委屈。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管雙城論壇或者是世大運,其實那個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應付,特別是牽涉到兩岸的關係的時候,我昨天有回去反省了一下,如果我們真的是為台灣、為國家做事,其實也不用覺得悲傷就算了,我們扛得過去就扛過去。」

只是事情都過了2個多月,柯文哲主動提起這段往事引發中央反擊,他一反過去希望事情到此為止,倒是聽到有人爆料世大運時,他有意讓副總統陳建仁不參加閉幕換取大陸隊出席,他立刻反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典型的科幻小說讀太多,怎麼錯成這個樣子我都不曉得!」

柯文哲直指憑空杜撰,但柯文哲整場受訪回應得小心翼翼、甚至支支吾吾,面對立委姚文智宣布爭取民進黨提名,他同樣給官方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民進黨是最重要的盟友你不跟他合作,合作才有最大的勝的機會。」

不評論對手也不願再砲打中央,避免雙方又鬧不愉快,再激起綠營反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自爆#雙城論壇#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981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