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都快好幾步! 賴揆防災壓力測內閣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謝賢熺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8:30

行政院賴清德一上任就遇到颱風來襲,他跟以往院長防災的作風大不同!以往海警發布後,院長才會開始巡視,陸警之後才會進入災變中心。賴清德遠在海警的前兩天就開始到處巡視,陸警根本沒發布,他不但進入災變中心,還巡視地方,什麼都比別人快、也讓內閣承受壓力測試!


 

賴清德巡基隆,市民超熱情,他三言兩語,就讓一排的婆婆媽媽笑得花枝亂顫。

不擺院長架子,突然下雨, 隨扈上前打傘,發言人徐國勇一個箭步,把隨扈往後拉、要他收傘,這跟林全勘災,撐了好幾把傘相比,感覺不一樣。

行政院長 賴清德:「過去台南市是全國最會淹水的地方,我當了六七年的市長,我久病成良醫。」
 

賴清德要市民相信他治水管理沒問題,巡視還兼造勢。

行政院長 賴清德:「行政院絕對全力支持林右昌,市長治水的計畫這樣好不好。」

泰利從穿心颱、變爆頭颱,變不了了之颱,賴清德的緊繃完全沒變,他在海警發布前兩天,已經陸續盯了氣象局跟台電,陸警根本沒發佈,他已經去過災變中心,連地方都巡了。

林全七月防災,海警之後才有巡視,陸警之後才進駐災變、巡地方,兩相比較,賴清德快馬加了好幾鞭!

行政院長 賴清德:「每一次颱風我們都應該要,高等級戒慎恐懼。」

賴清德巡視地方很親民,盯氣象局跟台電,臉色鐵面無情,他幫行政團隊壓力測試,讓內閣很難感受颱風根本沒登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颱風來襲#巡視#災變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75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