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條款?綠非執政縣市提名 可增特例


發佈時間:2017/09/1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8:2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幾天,接受專訪時,提到當初去雙城論壇前,把資料傳給國安會,中央置之不理,事後又抨擊他,一度講到哽咽,不過2018選舉,他和民進黨再續前緣,似乎出現契機,因為13日民進黨中執會,通過的2018直轄縣市長特別條例,選對會可依選戰策略,提人選,被部分黨內人士解讀,這是「柯文哲條款」。

民進黨中執會賴清德,首次以閣揆身分列席,和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左一右坐在蔡英文旁,不過會中討論的2018直轄縣市長特別條例,被部分黨內人士解讀這是柯文哲條款,沒提到要入黨。

 

第四條還特別寫到,如果協調對象對民調無共識,選對會可依據選戰策略綜合評估提出人選,第六條再補充如果有特殊選情考量,可以另立方案,因而被認為這條款,根本是為柯文哲參選量身打造。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剛剛沒有人討論,(剛剛討論有很激烈嗎)沒有,因為沒有討論到第六條,(有可能再採之前的方式,和柯文哲做合作嗎?),9月24日縣市長提名條例通過以後,才會進一步討論,目前還沒有成熟。」

柯文哲和民進黨再續前緣似乎出現契機,不過前幾天他接受專訪,倒是吐了不少苦水。
 

記者楊雅勻:「柯文哲表示,他在去雙城論壇前,把所有資料都傳給國安會,不過中央置之不理,事後又抨擊他,讓他覺得非常受傷,柯文哲講到哽咽。」

陸委會澄清當時說政治操作統戰分化,都是針對陸方而非柯文哲相信他理解,雖說柯文哲承認夫妻吵架床尾和是自己脫稿演出,然而兩岸一家親當初就擬在文稿裡,柯文哲的專訪也讓他當初回國說的這一番話,格外引人深思。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做一個無黨籍的市長,沒有政黨的奧援,坦白講遇到困難,也沒有很完整的團隊可以支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雙城論壇#國安會#柯文哲條款#入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82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