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啟程赴陸參訪 為兩岸交流盡心力


發佈時間:2017/09/1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搭機前往中國大陸深圳、廣西等地,參訪青創園區及參加論壇活動,郝龍斌表示,兩岸交流合則兩利、分則兩害,國民黨希望在兩岸交流盡一分心力。

郝龍斌今天指出,這次行程最主要是先到廣東深圳看台商的青創園區,然後再到廣西參加台桂經貿文化合作論壇,整體來說就是去了解台胞、台商在大陸生活及經商的情形,看看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了解他們的狀況後,必要時也會從國民黨的角度盡量提供協助,讓他們順利的生活與經商。

郝龍斌表示,行前曾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報告這趟大陸行,並獲得主席祝福;至於外界關心這是主席上任來層級最高的國共交流,他表示,台灣與大陸兩岸間的交流,合則兩利、分則兩害,尤其在民進黨執政後,兩岸交流管道不太暢通,國民黨雖然是在野黨,但希望在這區塊能盡一分心力,讓兩岸間多溝通、多交流,透過了解、諒解創造雙贏,這是此次出訪重要的目的之一。

根據國民黨提供資料,創辦於2005年桂台經貿文化合作論壇與創辦於2006年的兩岸產業共同市場論壇,是兩岸間舉辦經年的活動,為促進穩定兩岸和平與經濟發展,作出過重要貢獻。

郝龍斌在黨籍立委曾銘宗、賴士葆及前立委吳育昇等人陪同,參加第13屆桂台經貿文化合作論壇暨第10屆兩岸產業共同市場論壇活動,預計16日上午返台。(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郝龍斌#交流#兩岸#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76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