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高雄有是非正義 變色龍難獲支持


發佈時間:2017/09/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4: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指出,高雄有是非正義,高雄人對長期流汗、努力的人會給予支持和肯定,最不能忍受變色龍、風向球,如果立場變來變去,無法得到支持。

新新聞雜誌「而立前行30周年攝影展」今天在高雄市政府中庭展出,陳菊出席揭幕活動。

她說,新新聞走了30年是件不容易的事,透過攝影展可以看到台灣社會的轉變。

她說,有幸自己有此機緣見證台灣民主的發展,雖然過程辛苦,但是感受到高雄是有是非正義的,高雄人對長期流汗、努力的人給予支持和肯定,最不能忍受變色龍、風向球,沒有一個立場變來變去的人可以在高雄立足,她盼政治人物都要有風骨。

陳菊說,那是高雄的精神、高雄人的風骨,她指出,自己是宜蘭來的高雄人,沒有政治家族的背景,一路上跟著台灣的民主之路。

陳菊表示,1947高雄是第一個被軍隊鎮壓流血的地方,1979年美麗島事件也發生在高雄。

高雄不斷的在努力蛻變,陳菊說,11年前,她參選高雄市長,正是前總統陳水扁執政的後期,當時還有紅衫軍事件;她在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參選,心想沒有在民進黨風光的時候被順水推舟,卻在最艱困的時候選舉,最後以多出1114票贏得對手,但是事後對手提告讓她的市政治理有不確定性,做得很辛苦。

陳菊表示,11年來,市府團隊非一路順遂,一步一腳印的前進,面對天災和石化氣爆事件,現場就像一片廢墟,陳菊說從經歷氣爆,她承諾城市安全最重要。

任期剩下1年4個月,陳菊表示還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在任內完成。她說:「高雄人這麼疼惜我,我為高雄做再多的事都是應該的。」

陳菊表示,市民對市府團隊這麼信任,她說:「人生沒有什麼比這個還令人安慰、再辛苦都值得。」

陳菊同時為攝影展揭幕,當拉開紅色布幕看板,呈現「民主路 陳菊不缺席」的影像,有30餘年前,她和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等人的合照、陳菊任勞委會主委與時任陸委會主委的總統蔡英文合照等,陳菊直說照片很珍貴,讓她彷彿重回故事現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是非正義#變色龍#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61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