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國民黨不動產土地現值20多億元


發佈時間:2017/09/0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5:50
圖/TVBS
圖/TVBS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目前國民黨名下不動產,單算土地公告現值計已達新台幣20多億元,屬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部分即達3.5億元,均屬可執行標的。

中國國民黨擬以美元公債抵銷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徵的新台幣8.6億元遭拒後,行文行政執行署,要以所持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清償。

施錦芳今天說明指出,美金債券是國民政府在中國的債務,所以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得很清楚,要等兩岸統一才能兌現,目前美金債券沒有流通價值,根本沒有辦法作為行政執行的標的。

施錦芳說,中投欣裕台的股權,黨產會已做出處分命國民黨移轉為國有,這部分法院並沒有停止執行,自然不可能以中投、欣裕台的股權或未發放的股息去抵繳追徵的金額,否則就是重複執行。

施錦芳指出,據黨產會調查,國民黨名下不動產,單算土地公告現值計已達20多億元,屬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部分即已達3.5億元,均屬可執行標的,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這段時間持續與黨產會溝通,黨產會於8月23日已正式去函說明,如果執行署還有疑問,黨產會會盡快了解函復,希望有助執行業務進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施錦芳#國民黨#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16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