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人氣高 任民代、市長獨缺中央歷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8:50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黨內人氣高,甚至在新台灣智庫七月,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民調,他的支持度也超越蔡總統,雖然他當過國大代表、立委跟市長,卻獨缺中央經歷,只是現在傳出他要接閣揆,臉書也被網友灌爆。


 

民眾vs.台南市長賴清德(2016.10.6):「市長好年輕好帥。」

婆婆媽媽搶拍照,台南市長賴清德人氣高,動向備受矚目,因為七月份新台灣國智庫,所作的2020總統大選民調,他在黨內支持度更甚總統蔡英文,是接棒總統大熱門,但政壇歷練始終少一塊拼圖。

台南市長賴清德(2015.5.28):「他血壓下降。」
 

內科醫師出身、當過國大代表,連霸過四屆立委,轉任台南市長也順利連任,卻獨缺中央歷練。儘管總統徵詢他,接府秘書長,甚至國安會秘書長跟行政院副院長位子也都找上他,他全都否認。

立委趙天麟:「在這幾個角色裡面,行政院院長是一個比較大的舞台,行政院長其實他攸關民生甚鉅。」

黨內看好賴清德,但他強烈的意識型態,一貫的台獨主張,卻讓國民黨不敢恭維!

立委李彥秀:「賴清德過去的親中愛台,但是從回到台灣之後又轉了一個彎。」

賴清德的動向備受矚目,但還沒宣布接閣揆,臉書先被大批網友灌爆,因為他之前是這樣說的。

台南市長賴清德(2017.7.24):「林全林院長他的行程排到年底。」

鏡頭前三番兩次力挺林全,如今任期可能作不滿,網友直說「你怎麼讓政治生涯在台南留下遺憾」、「等你要選總統一定拒絕投你一票」、「說好的做好作滿呢?」、「你拋棄了台南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vs.台南市議員蔡淑惠(2016.11.30):「你問我要做到什麼時候?這個我也不會回答你,你要不要做好做滿,這是你的職責,你要不要做好做滿,不同的時候不同的答案,你要我怎麼回答你。」

儘管沒有具體承諾過要做好作滿,但一旦確定北上接閣揆,賴清德還是得想想如何跟市民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支持度#閣揆#人氣#經歷#中央#國大代表#立委#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41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