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証站穩3300點  投信:年底前仍有高點


發佈時間:2017/09/0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09:45
圖/TVBS
圖/TVBS

上証指數站穩3300點,創近20個月新高,投信表示,陸股與美股及全球股市連動度低,加上又有政策面及資金籌碼面等利多加持,至年底前仍有高點可期。

根據彭博資訊統計,上證綜合指數與美、日股或MSCI世界指數的相關性皆低,今年以來甚至呈現負相關,與台港兩地或MSCI新興市場的相關係數也偏低,代表A股多走自己的路。

 

復華中國新經濟A股基金經理人徐百毅表示,近期人民幣匯率回升,加上中美利差維持均衡,有利吸引資金回流,此外,A股今年上半年企業獲利增長逾2成,加以目前A股指數位置及本益比與全球股市相較,仍處於偏低水位,將提高A股的投資吸引力。

摩根大中華研究團隊主管黃淑敏也表示,中國大陸內需消費實力與日俱增,為十一黃金周長假與農曆年節拉貨力道大添助力,加上歐美第3季傳統消費旺季助陣,旺季效應鮮明,回顧過去10年各季度陸股表現,第4季漲勢最為突出,尤以A股旺季效應特別明顯,平均上漲超過9%居各季度之冠,若扣除2008年極端值,A股平均漲幅甚至超過12%。

徐百毅指出,「十九大」將於今年10月18日登場,是中國大陸官方五年一度的最重要政治會議,在維穩的前提下有利市場風險偏好回升,使A股向上的機會大,預估隨「十九大」後,政治結構將更穩定,也使改革動力加速。
 

此外,徐百毅認為,隨MSCI的效應加乘,海外增量資金已陸續進場布局A股,根據統計,今年以來透過滬深港通淨流入A股的金額已達人民幣1400億元,也有利市場穩步向上,績優藍籌股則是布局重心。(中一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市#陸股#美股#資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1652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