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6萬顆芬普尼蛋流向 苗栗發現未販售


發佈時間:2017/09/0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5:43
圖/TVBS
圖/TVBS

鑫順祥蛋品有限公司嘉義縣民雄交換倉庫約有6萬顆芬普尼蛋流向不明,已在苗栗縣一處蛋商倉庫找到,嘉義縣衛生局人員今天前往清點、查封,並確認未流入市面。

嘉義縣衛生局發布新聞稿指出,轄區有芬普尼問題蛋流向不明,經追查,並輔導鑫順祥蛋品公司民雄交換倉庫張姓負責人通盤檢視下游流向、確認及追蹤,並交代司機送貨到下游業者時,特別注意QR-code是否是這批芬普尼蛋。

 

衛生局表示,鑫順祥蛋品公司昨晚通報衛生局,公司的司機在苗栗縣竹南鎮賴姓蛋商冷藏倉庫內,發現這批問題蛋品(QR-code有效日期至8月30日),並於今天上午派員配合政風人員前往現場確認。

經衛生局人員現場清點問題蛋,數量共210箱(12公斤/箱)、約有6萬顆,並立即通知苗栗縣衛生局人員共同查封問題蛋品,責令業者不得擅自移動及販售,同時確認這批問題蛋品還未販售到市面。

衛生局指出,這次案件交易模式以蛋換蛋,因無任何交易憑單,僅有電話紀錄,難以確定蛋品流向,目前案件已移請嘉義縣調查站協助調查。(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蛋品#倉庫#芬普尼#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21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