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申辦有功勞 柯文哲閉幕致詞感謝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7:41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閉幕典禮上,一席演說獲得外界好評,他11度提到台灣,更在感謝名單中,第一個就提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這也讓外界相當好奇,這份講稿到底是誰幫他操刀?現在答案揭曉,是去年才到市府工作的市長室研究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有你們,台灣才有機會向世界證明台灣的力量,因為有你們,台北才更有自信,迎向光榮城市的未來。」

讓世界看到台灣之美,台北市長柯文哲把世大運的成功歸功每一個人,第一個先要感謝這一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至少也是人家申辦有功勞,而且我非常清楚,在未來5、6年內台灣沒有機會再辦,因為只要大陸投反對票,我們就沒辦法辦。」
 

就算籌辦世大運期間雙方政治口水沒少過,但論功勞還是少不了前市長郝龍斌,2位市長團隊前後共6年的辛勞通通都有份,柯文哲臉上散發自信,更要讓全世界把台灣聽得仔仔細細!將近5分鐘的致詞11度提到台灣,柯文哲的演說獲得好評,幕後寫手就是北市府研究員鄭坤從。

鄭坤從過去是電視台節目製作人,去年6月才到北市府,在市長室擔任研究員,負責文稿工作,柯文哲出席活動講稿都是出自他手,加入團隊1年多就操刀重要講搞,不只讓作風低調的他成為關注焦點,也讓台灣精神讓世界看見。


圖/中央社、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世大運#閉幕典禮#演說#郝龍斌#感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1782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