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辯論戴國旗領巾 夫人親手口罩摺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雙英辯論,馬總統上陣西裝外套口袋,露出中華民國國旗的國徽,乍看就是國旗領巾,服裝上也比較不單調,但今天幕僚透漏其實它是一個國旗口罩,總統夫人周美青,親自替總統把國旗口罩摺成領巾,配合銀色領帶,辯論鏡頭上成為一個亮點。

馬總統的第二場辯論,黑西裝搭亮銀色系領帶,但焦點忍不住讓人往總統左胸上的三角形領巾猛瞧,總統衣著多了變化和還帶了些時尚感,而且還是國旗圖案的領巾,讓人眼睛一亮,其實這個國旗領巾,原本是個不折不扣的國旗口罩。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朱康震:「摺摺摺,試放到西裝口袋裡,發現效果還不錯,結果夫人就在那邊摺口罩,也覺得還蠻不錯的感覺,呈現總統一個國旗意象。」

總統夫人周美青(2011.12.17):「大家好、大家好。」

總統進場前,鏡頭上沒見到,原來上陣辯論前幕僚提議,馬總統夫婦當時覺得口罩放西裝口袋很不搭吧,但周美青拿起口罩摺一褶、沒幾下子,針線趕工縫一縫,如假包換變成國旗領巾。記者vs.蔡英文(2011.12.17):「主席感冒好一點嗎?」

至於重感冒燒聲的蔡英文,本來裹著大衣進場,登場換穿正式西裝外套,其實轉個角度看,裡頭綁了一條彩色絲巾。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011.12.17):「絲巾要保護我的喉嚨。」

雙英辯論比起上回更激起火花,衣著上巧思,視覺也讓人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62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