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闖世大運閉幕式? 李來希:我就是為私利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8:16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今天下午再度動員,路過總統府,外界好奇,是否閉幕式仍會舉旗抗議,理事長黃正忠強調,不想再被汙名化,如果有人假借反年改名義鬧場,他絕不放過,對此,此次世大運閉幕維安,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親上火線直說,只要被突破防線,各級主管恐將被嚴懲調職。


 

反年金改革團體召集人黃正忠:「發生意外毆打受傷的警員,我們要深深的一鞠躬,向你們道歉。」

深深一鞠躬,反年改團體再動員,為脫序成員世大運開幕鬧場道歉,強調陳抗活動是情勢所逼,就連不是當天召集人的李來希也超認同。

誰不是為名為利,在這混亂的人世間求生存,李來希反嗆酸民,直說抗爭有理。只是世大運閉幕式轉眼間又要到,難道反年改團體真會鐵了心,再度突破警方封鎖線捍衛退休金。
 

從一例一休同婚一路講到砍年金,眼前英文老師激動到泛著淚光,就因總統聽不見她的心聲,這次黃正忠乾脆領軍,走凱道抗議強調合法路過總統府,但至於是否再圍堵台北田徑場,他直說不想再被汙名化。

黃正忠:「我們不會去。」

強調不會以團體名義舉旗抗爭,但不排除有個人硬闖警方最後防線,這回世大運閉幕內政部長葉俊榮親上火線,公開講不容許有任何破口,只要被突破防線各級主管嚴懲調職,警方到時部屬勢必會是最佳陣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年改#舉旗抗議#黃正忠#鬧場#葉俊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49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