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助選處女秀 搭專機挺顏清標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4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日前曾在新廠區動土典禮上,公開表態支持馬英九,但是在今天,他把人生中第一次助選造勢獻給了立委顏清標。郭台銘說,因為日前參加周大觀基金會活動,發現顏清標跟他一樣,都因為捐款獲獎,對他的觀感180度大轉變,郭台銘說,他覺得人沒有分黑道白道,只有分黑心跟白心,所以才決定為他站台助選。

上午9點,鴻海總裁郭台銘的私人專機,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立委顏清標專程進機場接待。記者:「怎麼會專程到台中,幫顏董站台?」鴻海總裁郭台銘:「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因為我要替好人站台啊。」

郭台銘說,這是他的第一次,想獻給好人,就是因為日前參加周大觀基金會活動時,意外得知顏清標有捐錢,覺得他是默默做善事的人,才會把人生中第一次站台助選獻給他。郭台銘:「人喔,沒有黑道白道,人只有黑心跟白心的,我是覺得顏委員這樣(捐款),沒有人知道,唉,他也不跟人家說的。」

立委顏清標:「我非常感動啦,被他說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除了幫忙握拳高喊凍蒜,郭台銘還趕往鎮瀾宮參拜,一口氣捐了500萬給鎮瀾宮社福基金會,僅管人生中第一次助選造勢,只有短短15分鐘,但電子業重量級人物,和政壇重量級人物惺惺相惜,真的份量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1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