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俊榮:脫序行為影響世大運 依法究辦


發佈時間:2017/08/1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6:19
圖/TVBS
圖/TVBS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天開幕,有民間團體揚言抗議。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絕不允許違法脫序的行為影響民眾權益或賽事進行,若有相關情事發生,一定依法究辦。

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由葉俊榮擔任指揮官,下設12個任務功能編組,研擬賽事期間各類可能天然災害或人為威脅的應變措施;葉俊榮今天前往視導,瞭解相關準備與執行進度。

 

葉俊榮表示,開幕當天預計超過2萬5000人入場觀賞,為加速安檢流程,確保開幕典禮順利進行,民眾不要將剪刀、指甲刀、美工刀、自拍棒、長傘等有安全疑慮的違禁物品帶進會場。

有民間團體揚言發動抗爭,葉俊榮表示,台灣是民主深化的國家,政府充分尊重各界表達言論的自由與權益,若能理性、平和傳遞意見,將展現台灣民主的實踐,但如果有任何超出法律許可範圍的脫序行為,一定堅持立場、依法處理,保障所有民眾的權益。

由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昨天發生汽車恐攻事件,葉俊榮指出,政府十分重視反恐維安工作,各單位先期已經進行多場反恐講習及演練,並特別提醒維安單位提高警覺,加強管制大型車輛出入選手村周邊等反恐作為,一有突發狀況,迅速應變反制。
 

內政部表示,中央安全指揮中心除開閉幕時提升為一級開設外,賽事進行期間也將維持二級開設,確保整體維安指揮體系及各項工作執行無礙。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開幕#抗議#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69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