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網紅宣傳世大運 姚文智:市長個人秀


發佈時間:2017/08/1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7:36
圖/TVBS
圖/TVBS

世大運將至,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姚文智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找網紅做宣傳,「好像都是市長個人秀」;對此,柯文哲說,盡量用最少的花費,讓世大運被看到。

柯文哲今天下午勉勵2017機器人世界盃大賽奪獎的台北市選手,會後受訪表示,台北市政府盡量用最少的花費,讓世大運被大家看到;至於姚文智的批評,「嘴巴長在人家身上,不需要去講太多。」

 

針對姚文智說民進黨與柯文哲所追求的目標已愈來愈遠,談合作無法說服人民,柯文哲認為,姚不能代表民進黨,「他只是一個人而已。」

姚文智上午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記者會,邀請7位來自香港、泰國、日本、馬來西亞及愛爾蘭等知名國際部落客,共同行銷台北、宣傳世大運,並發送香蕉、運動飲料等,慰問溜冰滑輪國手,姚文智也教這些外國部落客用中文高喊「台灣加油」。

對於日前世大運媒體手冊涉及地理名詞的「台灣」幾乎都被改為「中華台北」所引發的風波,姚文智表示,柯文哲怎麼會等印出來才說怪怪的,花了6個月時間「市長都不看一下,都沒有敏感度?」把地理名詞台灣(Taiwan)套接在會籍中華台北「Chinsese Taipei」上面,當然怪啊,問題是為何要讓它發生呢?
 

姚文智說,如果台灣花很多資源辦世大運,當然要把台灣這個國家值得介紹的,讓全世界都知道。他能做的是從民間、網路,透過部落客最真實的語言幫忙介紹台北,把台灣人民的友善、可愛,及台灣在世界上足以立足的優點,讓全世界知道。

他說,世大運到底是在做內銷,「還是在行銷市長?」大家可以想一想,找了很多網紅來宣傳,「好像都是市長個人秀」,很多市民到現在不知道世大運到底會帶給台灣或台北什麼樣的國際聲量,「我想是很低的」。

媒體問到「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如何跟柯文哲合作?」姚文智說,如果碰到事情漫不經心或妥協,沒有任何進步、建設的話,當然跟民進黨追求的越來越遠,這種情況下談合作或遊戲規則,都無法說服人民。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姚文智#柯文哲#網紅#個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63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