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政府火了! 節電關冷氣南投拒配合


發佈時間:2017/08/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3:03

氣溫持續飆高,但公務部門配合節電,下午2小時不能開冷氣,讓地方政府也跟著氣溫一起發火了!南投縣長林明溱痛批政府不能虐待公務員,拒絕再配合中央,下午恢復開冷氣;而苗栗縣政府則是彈性調整關冷氣時間。節電是全民運動,但苦了基層公務員,認為政策應該彈性實施因地制宜。


 

中午太陽好大,人好熱,地表溫度40度,躲到室內會不會比較涼一點?南投縣政府門口30幾度,門內更涼,民眾、公務人員吃飯吹冷氣躲太陽。

民眾:「該吹的時候還是要吹,太熱了!」

中午休息時間,中央政策要省電關閉冷氣,不過南投縣政府不認同,冷氣風扇放送,自動把關冷氣時間延到下午3點;無法配合的還有苗栗縣政府,自動調整時間,不是硬性1點到3點關冷氣。
 

行政處長古雪雲:「我們辦公室比較封閉的空間,南側跟西側的部分如果完全關的話,他們可能一個小時就受不了,所以我們是調整1點以後開放一半。」

至於雲林縣政府,大廳一樓親民廣場的民營咖啡廳,因為關冷氣業者滿頭大汗,緊急調了10台電風扇應急,客人1次吹2台電扇都行,但是誰會為了喝咖啡坐在這裡流汗?

彰化和台中也盡量配合中央政策,但是也希望多一點彈性因地制宜,為了讓用電尖峰降壓,中央1點到3點省電關冷氣的政策,地方施行困難,苦到基層人員引發反彈,節約能源大作戰還沒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務員#節電#冷氣#省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1317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