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石油換新裝 4座新站體從心出發


發佈時間:2017/08/09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09:53
圖/TVBS
圖/TVBS

台塑石油繼去年發表新制服後,最近邀請新加坡設計團隊結合台塑石油和西歐加油站的企業形象識別系統,為四座加油站換新裝,不但建材環保,且有流線型泵島設計,象徵從心出發。

台塑石油表示,繼去年發表新制服、首支獨家主題曲及站體視覺改造外,今年更砸下約新台幣1800萬元,聘請新加坡設計團隊以結合台塑石油及西歐的CI(企業形象識別系統)為基調,為加油站體換新裝。

 

除了今天下午將由台北的西歐士林站打頭陣,擴大舉行開幕儀式,接著由台北福華站8月10日接力、8月17日則由西歐高雄華夏站登場,後續在屏東里港,也將有一座全新的台塑加油站誕生。

台塑石油指出,這四座加油站由新加坡的專業設計團隊-SEIHO公司設計,SEIHO公司具有25年專業經驗,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300多站加油站中,協助Exxon、SPC、Mobile、Shell及Caltex等國際油商辦理招牌設計及施工達200站,這次採用的站體主建材與日本國鐵同等級的塑鋁板,兼顧環保及安全性考量。

台塑石油說,塑鋁板重量輕、穩固耐久,安裝方式能抵抗台灣濕熱、多颱風、地震的氣候因素,不易鬆脫掉落,且新式的塑鋁板保固高達十年,比現有加油站的福克斯軟材僅保固一年更耐用;此外優良的絕緣體,讓加油站員工、行人及車輛安全多一層保障;不僅如此,塑鋁板的隔熱效果極佳,為加油站節省夏季電費支出、更環保。
 

此外,招牌修改標識與基本色,以立體燈箱翻轉20度展現,強化台塑石油的品牌元素(日月星辰)視覺展現。

除了招牌、屋頂等大型施工外,加油站內泵島採流線型包柱設計,以顯眼的「數字標誌」指示車道及加油機,加油動線都十分清晰,結帳島屋透明玻璃設計使加油結帳更明瞭、安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油#加油站#換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02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