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文雄逝世 宋楚瑜淚憶:了不起的漢子


發佈時間:2017/08/0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2: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昨天逝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赴清真寺默哀,宋楚瑜說,劉文雄是一位了不起的漢子,有情有義,對理想執著;對劉文雄這份情意,深深的感激。

劉文雄昨天逝世,依回教儀節,移至台北清真寺進行喪儀。宋楚瑜今天一早就到台北清真寺默哀,在走向清真寺的路上,宋楚瑜雙眼泛紅,不斷拭淚,難掩悲傷之情。

 

宋楚瑜受訪時仍難掩悲傷,他表示,劉文雄是一位了不起的漢子,有情有義,對理想執著,劉文雄敢講話、敢做事,對看不慣的事情就講實話,難免會得罪人,但劉文雄一生跟他一樣,共同的理念就是放下藍綠惡鬥、放下內部的爭議,用行動表達奮鬥的價值與理想。

宋楚瑜說,劉文雄性情豪放,這次患病前一天還陪他到桃園參加亞太物流運籌中心的餐會。他回憶,劉文雄在會中表達了若兩岸不能和平交流,還談什麼亞太物流,甚至在餐會中劉文雄也叮嚀他不要一直說話,多吃幾口飯,並說幫他喝酒 。

宋楚瑜泛著淚說,劉文雄就是這樣一個真性情的人,就是一個體諒、了解自己該做什麼事情的人,對劉文雄這份情意,真的念念不忘,也深深的感激。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成員今天一早就到台北清真寺幫忙處理劉文雄的喪儀事宜。此外,除宋楚瑜之外,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黃珊珊、親民黨團主任張碩文、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都到場默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文雄#親民黨#宋楚瑜#默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53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