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陳致中委屈了


發佈時間:2017/07/30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0:13
圖/TVBS
圖/TVBS

陳致中帶著老婆黃睿靚在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吃飯,被民眾拍照爆料提供媒體,陳致中批評媒體總是喜歡報導這種「不是新聞的『新聞』」,顯然相當不爽吃個飯怎麼也成了話題。


 

陳致中說的太有道理了!一位優秀青年常年照料慘遭政治打壓、司法迫害、為病痛所苦的父母,必然身心俱疲,當然要找時間放鬆一下,吃大餐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尤其有米其林三星加持過的大餐,一定可以讓他走得更遠。致中,千萬不要被「不是新聞的『新聞』」所影響,成大事者勿聽小話,不拘小節,請堅持繼續吃下去,而且要累積更多的米其林星星,星星愈多,孝心愈大,爸爸、媽媽還等著你悉心照料,加油!

陳致中這些年來受盡委屈,所有有關於他的新聞,試問有哪一則不是「不是新聞的『新聞』」?

例如,他幫父母處理「建國基金」的資金調度,分明是一門忠烈的愛國之舉,竟然被冤枉是洗錢,傷害了一個有為青年的大好形象,媒體迫害忠良莫此為甚!
 

又例如妮可事件,和政壇上藍綠政治人物的緋聞比較起來,陳致中的行為有特別誇張嗎?並沒有吧!而且他不但行事低調,事發後顯然也「得到家人的諒解和信任」。如果連黃睿靚都沒意見,旁人又有什麼好說三道四,何況小倆口現在還可以同遊巴黎,豈不是證明天下本無事,媒體自擾之。

阿扁爭取政治與法律的平反,陳致中期待媒體滾遠一點,這些都是人之常情,也都是「不是新聞的『新聞』」,扁家和媒體就各自表述吧,陳致中想吃幾星就吃幾星,媒體該報導就報導,這就是真實人生嘛。

T怪客踢新聞

#陳致中#黃睿靚#阿扁#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82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