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祈禱早餐會 賴幸媛、蔣孝嚴出席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華府舉辦了年度的「全美祈禱早餐會」,台灣方面由賴幸媛和蔣孝嚴等人代表參加,當記者問及內閣的人事問題時,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不願多表示意見。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以及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等人,出席華府希爾頓飯店內,由美國總統歐巴馬主持的「全美祈禱早餐會」,總統大選結束後,外界關注,520是否有第二波的內閣人事變動,面對記者的提問,賴幸媛不願多做回應。

行政院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我不做任何的跟人事有關的,呃、這個看法的表達,謝謝。」

對於外界關注的兩岸投資保障協議,賴幸媛則表示,在第7次江陳會後,雙方的溝通已經有很大的進展,期望在近期達成共識。賴幸媛:「我們會在第8次的江陳會,把這個投保協定喔,把它給完成,這個是我們很大的這個目標,那我們也有把握、也有信心,這個是應該要去達成的。」

傳出可能入國安會的駐美代表袁健生則解釋,台美雙方正在推動的重要案件,包括改善外交豁免權,以及台灣民眾赴美觀光免簽。駐美代表袁健生:「一來就是我們台美之間,未來在這個PEI方面,也就是特權跟豁免權方面,那麼希望能夠有很好的改善,這個對雙邊的外交人員,都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蔣孝嚴與賴幸媛等人,還將拜會美國行政部門和國會院議員和政黨領袖,他們也是下一波政府外交、兩岸、國安人事調整的焦點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幸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38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