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俊銘爆江啟臣家果園 柿落果不採

記者 江俊彥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3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元柿子」爭議,從中央延燒到地方,也成為藍綠立委參選人攻防焦點,台中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俊銘,公布一段畫面,質疑國民黨江啟臣豐原老家種的「筆柿」,因為價錢太低,寧願落果掉地,也不願意採收,對此,國民黨江啟臣回擊,這是烏龍指控,江啟臣說,堂叔家3分農地,同時種植柑橘和筆柿,而筆柿不是不採收,還要再等2個禮拜才熟成採收,賣去作柿餅,2個月前行口就已經下訂單,1斤筆柿18元。

一顆顆柿子結實纍纍,高掛在果樹上,這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俊銘提供的畫面,他指控對手江啟臣家族,位於台中豐原種的筆柿,因為賤價,寧願落果,也不願意採收。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俊銘:「你看這些柿子,都紅透了,都紅透了,再1、2天就掉下去,都紅透的柿子,這都是江啟臣的老家。」

實地來到江啟臣「堂叔」的果園,柿子果實長條型,看似「筆」的形狀,這種「筆柿」真的熟成,該採收了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啟臣:「不是不採收,甚至是2個月前,行口就已經跟他下了訂單,因為還沒有到真正要採收的時候。」

江啟臣的堂叔說,他的果園有3分地,同時種植椪柑和筆柿,現在正值椪柑盛產,急著搶收,至於筆柿還要再等2個禮拜才能採收,行口價已經談好。江啟臣堂叔:「2個月前就已經訂了。」記者:「1斤多少錢,價格呢?」江啟臣堂叔:「18元。」記者:「一斤18元?」江啟臣堂叔:「對,它那個是要收購去作柿餅的。」

2元柿子掀起藍綠對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俊銘以攻擊姿態,砲打江啟臣家族不採收熟成的筆柿,點出柿子產銷問題,就連國民黨自己人也沒輒,然而江啟臣把堂叔請出來,說明得事後加工、晒乾,作柿餅用的筆柿,還不是採收的時候,民進黨郭俊銘是不是烏龍指控,這一局柿子攻防戰,民進黨似乎沒打中要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63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