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陣營派誰戰2018北市? 傳陳文茜納名單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8:20

2018北市選戰,新任黨主席吳敦義,會派誰重新拿回政權,引發外界好奇,外傳團隊私下討論,像是律師出身謝震武,或是財經專業背景李紀珠都是不錯人選,就連曾批評過柯文哲沙文心態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在考慮名單內,目的是要讓,政黨形象能轉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文茜要出來)。」

轉頭立馬就走,連談都不談,北市長柯文哲2018拚連任,難道又多勁敵?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女性終究在政治圈,或是女性參政,的確在目前台灣政治氛圍,是一個亮點。」

國民黨新秀立委談2018北市選戰,藍營能否挽回形象重拿政權,勢必得有新亮點,就怕政黨形象早根深蒂固,誰是最強候選人能抗衡要拚連任柯文哲,這位擅於網路操作狂掃青年選票政治素人。

資深媒體人謝震武:「我們家女兒玩的時候,她最喜歡叫我陪她上去玩。」

新任黨主席吳敦義團隊私下討論,律師出身謝震武就因犀利言詞,能替藍營開疆擴土,外加基隆眷村背景,更能鞏固軍公教票倉。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那應該是李紀珠喔,(為什麼)因為第一個她有財經背景,然後她行事比較低調,再加上她有專業能力,現在台灣民眾,不喜歡政治性太強的候選人。」

女性從政更是亮點,財經專業出身,李紀珠政務官散發溫和理性,少受選舉氣息,更能凸顯柯文哲沙文心態,吸引中間選民,只是期待人選還有她。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眼淚一直得控制住。」

 
高度參與政治陳文茜,是少數政壇女性自主鮮活案例,曾為民進黨發言人,後來轉藍擔當國民黨智庫顧問,曾以無黨籍之姿選上第五屆立委。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個人其實退出政壇快要12年,遠離政治從心境來講,在我1999年,離開民進黨的時候,不是離開民進黨,而是因此離開政治。」

強調把人選留在更具潛力新秀,其餘2位則無回應,只是離2018就要到,吳陣營想在北市插旗,前哨戰人選更得精挑細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敦義#政權#陳文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691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