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黨工辭行 洪秀柱:該走的路不可停滯


發佈時間:2017/06/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將卸任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向黨工辭行時,不忘耳提面命;她說,這是割捨不了的感情,卸任後,該做的事情不能少,該走的路也不可以停滯,會繼續宣揚所堅持理念。

今天是洪秀柱任期最後1天,在「月亮代表我的心」音樂聲中,洪秀柱上午到國民黨各單位辭行。有黨工拿出一件有洪秀柱當年所簽「嫁給他吧」的衣服,洪秀柱看到這件衣服跟黨工說,當年有人追不嫁,可能就會像她這樣慘。

 

也有黨工拿出泡好的南投茶葉請洪秀柱品嚐,感謝洪秀柱這1年多來的辛勞;國民黨行管會總務室主任陳澂則將洪秀柱任內談話製成光碟送給洪秀柱,洪秀柱相當感動。

辭行時,洪秀柱不忘向黨工耳提面命。洪秀柱說,這是割捨不了的感情,她了解每個部門的問題,她希望黨更好,因此藉機再次提醒大家。

被問到與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的交接情況,洪秀柱說,交接進行中,吳敦義掌握得非常好,都理解,會無縫接軌。
 

是否投入2018年縣市長選舉或2020年總統大選?洪秀柱說,「你們希望我選嗎?」,選舉不是哪一個人要選不選的事情,不能這樣講。

洪秀柱表示,卸任後,休息是一定要的,最起碼睡幾天好覺,但該做的事情不能少,該走的路也不可以停滯,未來的工作,她會繼續努力。

是否全國走透透?洪秀柱笑說,「還是盡量走,雖然腿短了一點」,主要是到各地發掘珍珠、鑽石,找出優秀年輕朋友。她也會將所堅持理念不斷宣揚、擴散,否則今天整個社會受到錯誤思想扭曲,已到匪夷所思、相當危險地步。

洪秀柱也說,卸任後在大陸方面有台商朋友的事情或有特別需要參訪,她不會拒絕,因為只有更密切交流與溝通,才能有更多了解與合作。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洪秀柱#卸任#辭行#黨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16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