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府秘書自稱文膽 稱蔡「亞洲首位女總統」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8:38
圖/TVBS
圖/TVBS

過去經常幫忙蔡總統撰寫談參的前文稿小組成員張之豪,因為入境美國與海關聊天,海關問他是做什麼行業的,他自豪說自己是蔡總統的「文膽」並且還說蔡總統是排除政二代後的「亞洲第一位女總統」,但這樣說法立刻遭網友打臉,而且「文膽」這詞,似乎也不是由「自己號稱」。

蔡英文是不是「亞洲」第一位女總統?

 

民眾:「不算吧,應該還有其他的。」

民眾:「應該不是吧,南韓總統才是吧。」

民眾:「朴槿惠才是吧。」
 

民眾第一直覺,回答通通「不是」,接著腦海浮出印象,大多都是前南韓總統补槿惠,但其實這個答案也不對,不過不只民眾搞不太清楚,上個月才剛卸下蔡總統「文稿小組」成員的張之豪,臉書po文,拿著「台灣國護照封套」入境美國和海關聊天,女海關問他你做什麼的,張之豪自豪回答我是台灣總統的「文膽」,女海關好奇繼續問所以你為「他」寫稿?張之豪說是女生的「她」,讓女海關很驚訝台灣有女總統,接著張之豪說是台灣第一個也是「亞洲第一個」,不忘附註條件要把「政二代」排除掉。

但PO文一出底下網友瘋狂打臉,有人說,排除掉政二代亞洲第一個女領導人應該是菲律賓的柯拉蓉,張之豪不服氣說,條件不夠精準要,再加上「排除掉是誰的老婆」,網友繼續反擊,那還有泰國總理盈拉和印度總統帕蒂爾啊,可能自知理虧,張之豪乾脆不再回文。

民眾:「還滿瞎的,對政二代這個東西,基本上命題,我是覺得要重新再定義,太簡單化了。」

民眾:「有很多樣的東西都可以被排除,所有人(當然)都會是第一個,或是特別的。」

民眾:「好像是在誇大自己的職稱吧。」

民眾一面倒都覺得說法有點瞎,但其實文膽二字沒有人在自封,據了解張之豪之後不當「文膽」,準備進攻2018基隆選區,相挺蔡總統是好事,但附帶條件應該加上,是「自己」心中的亞洲「第一位」女總統,似乎就沒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總統#文膽#張之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6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