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鴻海雙箭頭領軍 台股拚11000點?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0:35
台股創27年新高,你賺到了嗎? 圖/TVBS資料畫面
台股創27年新高,你賺到了嗎? 圖/TVBS資料畫面

台股昨天(26日)在台積電除息行情領軍及鴻海強漲助攻下,加權指數昨天收在10513點,再度創下27年來新高,替多頭行情衝出亮眼成績,分析師指出,人氣指標面板股、金融股皆有轉強意味,維繫短線上攻擊力道,技術面中長線多頭格局確立,加上季底作帳行情發酵,指數有機會挑戰11000點。


 
 
加上蘋果新iPhone備貨潮啟動,鴻海獲外資券商調高目標價,其中目標價最高為200元,主因為下半年有蘋果新款產品,鴻海為受惠最大的企業。

據統計,鴻海股東人數第2多的公司,有62萬戶,持有十張以下的股東有54.8萬人,占總股數7.5%,顯示鴻海仍為散戶的最愛。

至於面板兩隻老虎,友達及群創,將步入傳統旺季,研調指出,面板報價維繫高檔,在推出高值產品趨勢下,面板產業可望全年維持獲利。
 
 
而台股三天王,台積電、鴻海、大立光除權息陸續登場,台塑化、國泰金、富邦金跟著接棒,皆為短線觀盤重點。
 
法人指出,外資持續加碼台股,看好的就是基本面行情,上市櫃企業獲利穩定成長,以及7月、8月除權息行情可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股#台積電#除權息#鴻海#季底作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29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