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上海尋解套?柯文哲:大陸不缺席世大運


發佈時間:2017/06/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20:32

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台巴斷交,仍堅持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被問到大陸選手有無可能集體缺席世大運個人賽,柯文哲表示,世界大國沒理由會無故缺席,他會向大陸喊話。


 

與球后戴姿穎羽球對打,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替世大運做足體育外交,各地選手如今摩拳擦掌,迎接重頭戲世大運。但對岸選手是否如期赴台參賽,北京當局似乎觀察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發言表現符不符合兩岸一家親的氣氛。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中國到底是要等台北市長回答什麼才要派中國選手參加世大運?」

團體賽陸方集體缺席,個人賽間接喊卡也不是不可能。上海雙城論壇7/2日登場,城市間交流如今拉高層級討論,民進黨議員說對岸想必借題發揮。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年的世大運中共可曾讓步?現在連派代表團來都不肯。」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你只要來跟我雙城論壇,我一定會有多少選手來台灣比賽。如果有這樣確定好的關係、確定好的條件,那當然ok。可是我覺得中國不可能跟市長做這樣承諾。」

是否會拿選手當談判籌碼,民進黨議員憂心市長到時被陸方吃豆腐,能順利迎刃而解嗎?

伴隨世大運宣傳歌,新移民跟著手舞足蹈,剛從義大利返台,柯文哲宣傳世大運行程不間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陸方面不會故意缺席世大運,他還是世界大國,不可能說一個世大運通通不派人。」

有信心陸方不會無故缺席,地方首長如今比中央搶先繳出兩岸答案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柯文哲#世大運#雙城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50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