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齊柏林 林佳龍遺憾無法再空拍台中


發佈時間:2017/06/1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5: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導演齊柏林昨天搭乘直升機在花蓮勘景時不幸墜機身亡,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齊柏林曾協助空拍「台中心動」影片,市府正研究請齊導再拍攝第2集,很遺憾無法完成。

對於齊柏林昨天墜機身亡,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齊導對台灣的貢獻讓大家永遠懷念,且已經產生深遠的影響,齊導從空中拍攝台灣,讓大家看見國土的美麗與哀愁,也興起更大的環境保護運動,讓大家了解過多開發可能產生的傷害,這些都不會隨著齊導的離開就停止影響,影響會持續下去。

 

林佳龍指出,過去對於工業區導致河川的污染及過度破壞的山林,也引起大家的重視,大家要將齊導對台灣的愛化為千峰,能夠與台灣同在,更加努力愛護自己的國土,才能回報齊導對台灣的貢獻。

提到過去與齊柏林之間的互動,林佳龍說,齊導與市府有一些合作,先前曾協助拍攝「台中心動」影片,畫面中從雪壩七家灣沿著大甲溪出海到白海豚棲地、高美濕地等,成為台中市政府對外賓的簡介影片,目前還正研究拍攝第2部影片,已有構想,卻無法完成,讓他覺得很遺憾,市府會再找適當的人選,完成影片的拍攝。

昨天聽聞齊導墜機身亡,林佳龍說,他的震撼與難過無法形容,近年他曾跟齊柏林一起推動公益活動,例如保護動物與生態環境保育等,對於齊導正值壯年要為台灣做更多事時竟發生意外,除難過不捨,更堅定對齊導的願望來透過空拍認識台灣及台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齊柏林#直升機#花蓮#墜機#罹難#攝影#看見台灣I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1404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