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辦論壇談「容積公共財」 公保地主暴怒


發佈時間:2017/06/0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23:55

北市府8日晚間開容積代金公民論壇,場面一度失控!怒氣沖沖的公保地主,不滿多年來來一直沒獲得合理補償,又憂心北市府主張全代金制,恐怕讓他們更沒保障,現場火大開嗆,警方立刻一擁而上!柯文哲強調這並非北市府能力所能解決,要再找中央談。


 

公保地主直接打斷市長室專員王寶萱,北市府「容積代金」公民論壇一度失控。

北市市長室專員王寶萱:「我沒有代表市長,市長等一下會發言,你不用這樣。」

公保地主:「誰敢刪我的補助我就跟他拚命,講那個多廢話都沒有用啦!你們有沒有作,那些都是老百姓的土地啊。」
 

眼見公保地主怒氣爆發,早有準備的警方警方一擁而上,好說歹說,總算把公保地主勸回坐位,但平靜根本維持不了多久。

公保地主:「這個美女主持人(王寶萱),家世好、顏值高,但是修養要稍微加強,你罵人家垃圾,那個是說人家死掉還發臭。」

副市長鄧家基只得上前安撫,北市府欠下2兆公保地債務,儘管過去容積銀行入不敷出,但起碼移轉容積時,地主還能有點補償,北市府未來一但走向全代金制,成了唯一買家,價格和還款順序都是北市府說了算,公保地主憂心更沒保障。

公保地自救會秘書長李奇昱:「那我請問一下局長,你們家的房子土地願意來分享讓大家一起來住嗎?我們家的財產、我家的老婆可以跟大家共享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府強佔人民的土地超過50年,這件事情沒辦法解決,這條也不是北市府單獨可以解決,我會去找中央政府坐下來好好談。」

公保地主到底該怎麼補償,北市府主張全代金制度,因為現在有1000公頃公保地,北市府根本沒有3千公頃容積可以還,創造增額容積就是用都市環境作為代架,公民論壇沒共識,柯文哲拉高層級到中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公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9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