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醫院藥品採購涉弊 藥劑師等3人聲押


發佈時間:2017/06/0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6: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雄檢偵辦某軍醫院藥品採購弊案,昨晚傳喚藥劑師、藥商職員等10人,漏夜訊問後,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杜姓藥劑師和楊姓、王姓藥商主管,其餘7人請回。

高雄地檢署表示,偵辦這起藥劑師涉嫌收受藥商賄賂的藥品採購弊案,檢肅黑金專組主任檢察官等人昨天指揮檢察事務官、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新北市調查處調查官等,持搜索票分赴高雄市、台北市、新北市等15處執行搜索。

 

檢方並傳喚涉案藥劑師、醫師、藥商職員等10人到案說明,經漏夜訊問後,認被告杜姓藥劑師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受賄賂,被告藥品公司楊姓業務處長、王姓南區業務主任則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行賄等罪嫌。

檢調查出杜姓藥劑師是這家軍醫院藥事科主任及藥品衛材審查委員會委員,具有採購藥品審查權,涉嫌於民國105年間知悉軍醫院獲配「國軍106-107年度藥品聯標」案中20至30項的藥品採購提報權限,與王姓南區業務主任接洽,談妥以每提報1項公司經銷藥品可得新台幣1萬元作為賄款後,杜姓藥劑師就將藥商經銷的10項藥品列入軍醫院採購藥品品項,提交負責招標的國軍醫院。

檢調也查出王姓南區業務主任與楊姓業務處長確認這10項藥品都已提交負責招標的國軍醫院後,由王姓南區業務主任交付10萬元給杜姓藥劑師。
 

檢調發現藥品公司有多筆可疑資金流向,深入追查有無其他人員涉案。

檢方訊後,認杜姓藥劑師和楊姓業務處長、王姓南區業務主任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之虞及湮滅證據之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採購#軍醫院#藥品#藥劑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72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