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赦扁路徑】扁的病情有多糟 醫生告訴你


發佈時間:2017/06/07 0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08:50

【鏡週刊報導】負責前總統陳水扁醫療的長庚醫院教授陳順勝指出,扁患有二種憂鬱症,一種是創傷壓力症候群,因為扁被關6年,在監所內被洗腦說他是貪汙、貪腐、被台灣人民背棄,直到出獄後才發現不是這樣子,5月19日餐會上,2000個支持者很自然與扁握手,扁感覺事實不是他被洗腦那樣,病情已有一些恢復;但另種憂鬱症,陳順勝說,這是因腦額顳葉退化,這部分很難變更好。

對於外界質疑扁能從高雄北上台北參加凱校餐會,並發表錄影演說,是否已能出庭受審?陳順勝說,扁目前狀況無法出庭7月7日庭訊,因為扁到台北參加餐會面對的都是支持者,是正面的,而任何人到法院都是負面的,無法相提並論,陳順勝說,好比叫你去KTV唱歌與去警察局報到,是不一樣的,無法類比,陳順勝指出,餐會與出庭,一個是可以取得溫暖,一個是水深火熱,他最慢在庭訊前一天,會評估扁能否出庭。

陳順勝強調,關於扁的保外就醫,醫療團隊全依據台中監獄要求,每個月送交評估表及醫療計劃,也都獲通過,扁都照中監通過的方案走,但現在是台中監與法務部受不了外界壓力,要求扁補第二份醫療報告,陳順勝說,扁認為這都是形式上的,扁才會不高興,陳順勝指出,扁是覺得為何中監與法院辦案要跟著媒體走?為何不依法論法?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赦扁路徑】海角7億遭洩密 害台灣險被防洗錢組織除名
 
【赦扁路徑】扁家價值1億元裸鑽 為何被發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憂鬱症#創傷壓力症候群#病情#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23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