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百億救老屋 澎恰恰:也救救影視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8:45

前瞻計畫也有文化預算,文化部編了兩百多億元,資深藝人澎恰恰接受專訪,他呼籲政府應該趕快搶救快被消滅的演藝產業!他說現在的電影補助都是一部給五百萬元,他建議應該學韓國,集中資金一年補助一片。而且他認為應該補助戲院,讓戲院固定播國片,只要票房不好就下檔。


 

電影《大釣哥》:「我年輕時是一個拳頭師傅,大家都叫我藍教練!」

今年三部賀歲國片,票房只有兩億元,往年總是有六億元的大餅,現在嚴重縮水。資深藝人澎恰恰出面喊話,政府補助的方式得要改一改。

資深藝人澎恰恰:「人人有獎的方式的話,也對影片幫助不大,學韓國的模式集中一兩部片,然後火力全開。」
 

澎恰恰舉韓國賣座電影屍速列車為例,政府集中資金行銷海外,打出好成績。他說政府推前瞻計畫,文化部搶到兩百多億元,但對於搶救演藝產業的投資卻不多。

資深藝人澎恰恰:「兩條院線保障國片上片,但是不要補助影片、補助戲院,如果有這種院線出來,拍片的人會更努力!」

澎恰恰還建議前瞻計畫,要列入每個縣市蓋一座標準的表演廳。

資深藝人澎恰恰:「如果臨時要找表演場地,可能會找到學校的活動中心之類的,國際會議中心經常有藝人開演唱會,那地方不是演唱會用的,他是開會用的!」

文化部說前瞻計畫搶到兩百多億,數位建設五十多億,城鄉建設158億。對於影視的投資也絕對沒有少。

文化部發言人:「產業性強的就會優先媒合到投融資專業協力辦公室那邊,去媒合多元的資金。」

前瞻計畫重點放在數位內容跟文資保存,搶救演藝產業得多花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瞻計畫#文化預算#演藝產業#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403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