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若回國民黨 吳敦義:合資格不拒絕


發佈時間:2017/06/0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7: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當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花蓮謝票,被問及縣長傅崐萁是否重回國民黨?他說,假設花蓮縣長傅崐萁要回國民黨,只要手續完備、合乎資格,沒有拒絕的道理。

國民黨第20屆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中午抵花蓮謝票,並會晤花蓮縣長傅崐萁、花蓮縣議長賴進坤等人,中午出席花蓮縣基層黨員感恩餐會、並聽取建言。

 

餐會前,吳敦義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失聯的黨員希望能回娘家,將來會徵求很多新的黨員,特別是年輕的朋友,為國民黨注入新血、朝氣、活力。假設傅崐萁要回國民黨,只要手續完備、合乎資格,沒有拒絕的道理。

下午吳敦義到縣府拜會傅崐萁,再度被問及傅崐萁回國民黨一事,傅崐萁趕緊說,「不要問這個!」吳敦義拍拍傅崐萁的背回應媒體說,「你們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了吧」。

傅崐萁說,希望在政治混亂下,有真正強而有力的在野黨來導正國家時勢,讓一些荒腔走板的政策不再荼毒百姓,對吳敦義有相當的期許,希望民眾的聲音能夠得到重視。
 

吳敦義說,日前與傅崐萁交換意見,蘇花公路只要遇到暴雨,車輛就不能運行,這是生命基本問題,應首要解決,希望政府能對東部鐵、公路規劃快速檢討。還有水患的預防比建設輕軌重要,不是綠色執政的縣市交通建設需求也是非常緊迫。

吳敦義指出,目前政府推動所謂前瞻計畫不夠前瞻,並沒有注重基礎建設,且對藍綠執政的縣市差別待遇,更是落入不公、不義的批評,都值得蔡政府深度檢討。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主席#吳敦義#傅崐萁#重回#國民黨#資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8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