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批傅崐萁? 總統:救交通不是靠口水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2:38

蘇花路坍花蓮縣長傅崐萁接連砲轟中央,說蔡總統跟交通部長神隱!蔡總統昨天(1日)在臉書PO文,說「改善交通不是靠口水」。民進黨更是砲轟傅崐萁,說他只顧著到處送竹筍、西瓜,甚至在路坍當晚還透過官方Line帳號幫自己拉票,衝台北市長選舉民調,花蓮縣府目前還沒有回應。


 

民進黨拿出花蓮縣官方Line的訊息,痛批傅崐萁腦中只有選舉!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發的內容是什麼內容,很清楚的是為台北市長春秋大夢在做民調。」

民進黨說,5月29日下午5點蘇花公路坍塌,晚上8點多,縣府官方的Line看不到救災資訊,卻看到幫縣長拉票衝台北市長選舉民調。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我收到了綠竹筍跟大西瓜,身為台北市議員我非常非常訝異,縣長怎麼有這麼多好意?原來傅縣長志在明年台北市長選舉!」

蔡總統臉書也發功,說民進黨花蓮立委蕭美琴奔波救災,協助調度麗娜輪輸運,總統說改善東部交通靠的不是交通中斷時的口水,似乎是暗批傅崐萁。

花蓮縣長傅崑萁(5/31):「發生這麼大的國內外知名嚴重的災難,總統神隱了、部長失蹤了,調一些蝦兵蟹將到地方來敷衍!」

民進黨要問,傅崐萁5月29日到31日到底做了什麼?對於府院黨的強烈回擊,花蓮縣政府還沒有正式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傅崐萁#民調#神隱#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7

0.0332

0.1049